Good Game Editor 1.2 Beta

* 新增Good.KillAllChild
* 關卡編輯器(Level Editor)支援按住Alt鍵以滑鼠拖曳物件作複製。
* 修正在關卡編輯器中拖曳物件過程中按ESC鍵的處理錯誤。
* AboutBox中,zlib及yardparser文字位置對調。
* 關卡編輯器新增使用方向鍵移動物件。
* 關卡編輯器中(Name|Visible|Rot|Scale|Repeat|Script)等屬性可以undo/redo。
* 關卡編輯器支援按住Shift鍵以方向鍵作色塊及貼圖物件縮放。
* 關卡編輯器支援以Tab鍵切換選取物件。
* 修正Good模組API傳入物件Id(0)的錯誤。
* 去掉Good模組中物件類別常數的前綴詞TYPES_。
* 去掉Input模組中按鍵常數的前綴詞KEYS_。
* 以Good.SetBgColor設定關卡物件BgColor等同於設定關卡背景清除顏色(ClearColor)。
* 新增範例lvlbg。
* 新增範例動態選單(menu)。
* 工具列新增一個可以開關ResourceView及一個開關OutputView的按鈕。
* AboutBox的連結(又)改成按鈕型式。
* 修正一個新增關卡的小問題,將HasClearColor初始為false。
* 將範例程式中使用的一些BMP圖形格式轉為PNG。
* 新增單人撲克牌遊戲:蒙地卡羅。
* AboutBox添加Wiki連結。
* 編輯器(Editors)的縮放比例最大可到800%。
* 修正一個新件貼圖物件大小計算錯誤的問題。
* 新增Good.GetTexId/SetMapId/SetTexId API。
* 新增檢查是否有新版本編輯器的功能(Help\Check for Update...)。
* 新增一個sample,簡單的示範縮放及旋轉(scalerot)。
* 移除AboutBox裡的waync's smallworld連結。
* 修正Good.GetDim在讀取貼圖物件時沒有正確回傳寬高的問題。
* 修正時間控制的問題,這樣在某些電腦上不會一執行遊戲時就失速。
* 新版本也能在iPhone上通過編譯執行。
* 增加對物件作縮放(xScale,yScale)及旋轉(Rotate)的支援。
* 把25940m改版一下支援iPhone,當作測試。
* 除了可以在Dependency指定外部資源(zip或good檔)外,新增可以加入搜尋路徑的功能。
* 以yardparser取代Boost Spirit作stge parser。
* AboutBox的Libs頁面裡的Spirit-1.8.5宣告變更為yardparser-1.5。

(下載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以lex/yacc實作算式計算機

猜數字遊戲 (電腦猜人)

KillSudoku 4顆星精彩數獨詳解 - 鍊技巧